一步一腳印 回顧 Bob Moog 一生 -孝女視角紀錄片集資計畫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一步一腳印 回顧 Bob Moog 一生 -孝女視角紀錄片集資計畫

一步一腳印 回顧 Bob Moog 一生 -孝女視角紀錄片集資計畫

Kwchx3leq9seu4ttlbip
Author by Cal 2019.05.07

Electronic Voyager 是一部藉由 Bob Moog 的女兒 Michelle Moog-Koussa 視角所拍攝的紀錄片。Michelle 跟隨爸爸的腳印,開始一趟長途旅程,走過美國、歐洲和英國等地方。這紀錄片將會讓大家更認識世界知名的 Moog 合成器傳奇人物。

 

這部紀錄篇將會由 Waveshaper Media 操刀拍攝,它是一家多倫多公司,並且多次拍攝電子音樂紀錄片,像是在 Netflix 上就可以觀賞 《 I Dream Of Wires 》 。這次他們將會拍攝電子音樂先驅 Bob Moog 的紀錄片,並將此片命名為 Electronic Voyager。影片將會與 Bob Moog 基金會一同合作,2016 年時成功在 Kickstarter 達成募資計畫並開始拍攝,拍攝時間至今已超過三年。拜訪了 Bob Moog 的親朋好友及同事們,和一些幫助 Moog Synthesizers 成名的音樂家們。

 

 

現在 Electronic Voyager 即將完成錄製,並且在 Indiegogo 招募集資。他們還收錄了 Moog 在 1960 年代的一些歌曲,並製成 LP 且為 Indiegogo 限定。 包含了以下歌曲 

 

A1. Robert Arthur Moog - The Abominatron (1964) 
A2. Herbert Deutsch - Jazz Images, A Worksong And Blues (1967)
A3. Joel Chadabe - Blues Mix (1966)
B1. Lothar and the Hand People - Milkweed Love (1968)
B2. Intersystems - Changing Colours (1968)
B3. Ruth White - The Clock (1969)
B4. Max Brand - Triptych (1969)
B5. Paul Earls - Monday Music (1968) 

以上歌曲都會收錄,將會發行一千張,而還會另外發部白色限定版本 300 張。

 

 

 

點此了解更多關於 Electronic Voyager 集資計畫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254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