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公布 MOX 系列鍵盤規格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Yamaha 公布 MOX 系列鍵盤規格

Yamaha 公布 MOX 系列鍵盤規格

Yamaha mobil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05

Yamaha 發表 MOX 系列鍵盤,親切的定價與重量使擁有 motif 音色不再是夢想。

1200 個音色,350MB 源自 Motif XS 的波形,使用 yamaha 獨有的 expanded articulation 以及模擬類比電路技術讓 Yamaha 全新 MOX 系列保證可以創造出各種新潮或復古的合成音色。

MOX 系列分為 61 鍵半配重鍵盤的 MOX6(重量只有7公斤!)與 88 鍵仿鋼琴力度全配重鍵盤的 MOX8,兩台都有完整的音樂創作能力:多軌 sequencer 與 yamaha 最擅長的 6千多種琶音樂句提供使用者豐富的創造力。隨機附送 YC-3B Organ Emulator 軟體合成器,Steinberg Prologue analog synth 與 Cubase AI。同時 MOX 系列還效法 Roland 在機上裝備了一台四進二出的 USB audio interface。

MOX6 官方定價為 1051 歐元,MOX8 為1576 歐元。


短評:MOX 系列來勢洶洶,但是價位上可能還是無法影響 Korg M50 的地盤,但以音色來說 Motif 比 Korg 更適合一般流行曲風,也較 Korg 粗厚的音色容易融入樂團音場,也有其可取之處~

 

引用來源:Yamaha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9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