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 Multimedia 最早在做吉他轉接行動裝置 的 iRig 要出 2 代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IK Multimedia 最早在做吉他轉接行動裝置 的 iRig 要出 2 代了!

IK Multimedia 最早在做吉他轉接行動裝置 的 iRig 要出 2 代了!

Irig2 playguitar iph6 mg 1418 2 op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1.12

IK Multimedia iRig 2 吉他轉接介面,準備在要本月份的 NAMM Show 登場了!新款的 iRig 2 增加了音量的控制,還有更多的行動裝置的支援,其中最大的不同在於 iRig 2 的輸出,除了給吉他的 6.3 Phone jack 之外,還多了耳機的 Mini Jack 監聽,讓使用起來更方便!

iRig2

此外 iRig 2 上還有搭配 IK Multimedia 自家的 FX 開關控制按鈕,可以直接控制軟體 App 上的效果訊號,讓軟體與硬體之間的連接更加順暢。iRig 2 除了支援既有的 iOS 相關的裝置以外,Android 系統也開始支援了,包含 Samsung, LG, Motorola 和 HTC 都將可以使用新的 iRig 2,希望之後 Android 上的音樂 App 也將會越來越多。目前 iRig 2 的官方售價為 $39.99 USD,預計今年第一季開始販售。

iRig2

 

IK Multimedia iRig2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97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