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 Eventide H9000 效果處理介面再進化!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強大的 Eventide H9000 效果處理介面再進化!

強大的 Eventide H9000 效果處理介面再進化!

H9000 front
Author by Cal 2017.10.14

Eventide 上一代有名的 H8000 效果器,帶有 5.1 Reverb 和諸多強大的效果演算法,曾經被用在許多經典的電影和專輯之中,而現在好還要再更好,進化還要再進化。有消息透露出 H9000 將會在 10 月 18 的 AES 中登場!

 

大家是否很期待 H9000 的推出呢?H9000 將會是一個綜合諸多效果器的強大武器,並且會讓外接 DSP 處理器變得更加活躍。雖然說現在多數的狀況都是單純使用軟體效果器,很少在外接效果處理器,但這並不代表它們沒落了。事實上,要如何讓外接效果器效果器達到最棒的效能,又並且和原本內部的效果處理達到恰當的整合,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像是著名的 UAD 就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

 

簡單的介面

為了避免大家再度陷入閱讀說明書的痛苦深淵,H9000 將會將一切的功能全部擺在你眼前,可以在 20 分鐘內跑過所有的功能,不需要再看那複雜的說明書了,只要透過幾個主要的按鍵即可。

 

更多的 Preset!

擁有更多的懶人包!有些 Preset 是來自 H8000、DSP4000、H3000 和 H9。Preset 是個很好的起始點,但是 H9000 將會有一個全新的功能「隨機參數」。這個功能可以帶給你更多的新奇感,看看它會帶給你怎麼樣的驚喜。

 

方便的連接-將會更有彈性的輸入輸出們

  • 2 XLR 輸入 2 XLR 輸出 
  • MIDI 輸入輸出和 Thru
  • USB Type B 讓你 16 軌的輸入輸出
  • Optical 輸入輸出
  • S/PDIF 輸入輸出
  • AES/EBU 輸入輸出

等等等...更多方便性,將會成爲最有功能性的效果處理器。

 

你也可以很間單的使用它,像是一個經典的機架式效果處理器,功能表讓攘可以更輕鬆的曲找到最棒的聲音,透過撥號盤找到正確的效果及輸出。H9000 將會重新定義一個工作站倒地可以做什麼,不需要再使用其他的數位效果處理器,或者是任何的 Plug in,你的工作室將只需要一台 H9000。

 

H9000 雖然價位高,但將會非常值得入手,它將會比 H8000 10 倍有力,會帶有 Eventide 一貫的經典效果們,當然也會再加點新的不一樣的。建議大家可以建立「FX Chains」,結合了高達四種的演算法,來產生一個超級效果,相信他可以超過很多現今的 Plug-in。

 

就讓我們來期待看看,H9000 到底會有多驚人,又或者是會不會出現在 NAMM 2018 呢?

 

Eventide H9000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052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