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 即將正式更名為 AlphaTheta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Pioneer DJ 即將正式更名為 AlphaTheta

Pioneer DJ 即將正式更名為 AlphaTheta

Alpha theta pioneer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1.25

2024年1月,AlphaTheta Corporation,這個曾以 Pioneer DJ 之名設計和開發產品的公司,宣布將推出全新的 AlphaTheta 品牌產品。自 1994 年推出 CDJ-500 以來,Pioneer DJ 已成為專業 DJ 的領先品牌,同時也為眾多音樂愛好者提供了成為 DJ 的途徑。


CDJ-500


Pioneer DJ 這一品牌轉變背後的原因引起了廣泛的討論。2020 年 3 月,該公司由投資公司 KKR 轉手至日本控股公司 Noritsu。在此之前,Pioneer DJ 屬於 Pioneer Corporation,Pioneer Corporation 以 5.51 億美元的價格於 2014 年將其 DJ 部門賣給了 KKR。自 2020 年 Pioneer DJ 就已經是 AlphaTheta Corporation 的一部分。
這次品牌更名可能是由於與 Pioneer公司的合約結束,以擺脫 Pioneer 過去財務困境的聯想。此外,AlphaTheta 的名稱在日語中更加順口,且不帶有DJ設備的特定含義,這意味著品牌可以擴展到 DJ 設備之外的音樂或音訊相關產品。

 

官方表示 AlphaTheta 這個名字直接指向大腦在最佳表現時達到的頻率範圍。音樂常常引導我們進入這些強大的心靈狀態。 AlphaTheta 的目標是利用我們在聲音和音樂創造方面的創新技術,來啟發和豐富這些高峰時刻。

無論如何,這些名字的轉變或是公司的變更,並不會影響到音樂人對於好器材好設備的看法,且 AlphaTheta 已經推出了他們第一款的 DJ 控制器 OMNIS-DUO!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AlphaTheta 將在未來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新轉變和新產品吧。

 

資料來源:AlphaTheta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3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