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 推出免費 Silk Vocal 的新智慧等化器和動態處理 Plugi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Waves 推出免費 Silk Vocal 的新智慧等化器和動態處理 Plugin

Waves 推出免費 Silk Vocal 的新智慧等化器和動態處理 Plugin

Silk vocal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1.24

Waves 推出了一款名為 Silk Vocal 的新智慧等化器和動態處理 Plugin ,專門用於人聲處理。僅在 Black Friday 期間提供免費下載。

今年稍早的新問是 Waves 在三月宣布將軟體模式轉為僅限訂閱制,引起音樂社群的不滿。Waves 也注意到了這一點,並迅速做出了回應,修改了訂閱制。這次送出 Silk Vocal 是否也帶有一點平息社群不滿的味道呢?

回到正題,Silk Vocal  Plugin 能夠簡化和加速人聲混音的過程。它自動檢測 2,000 個頻率帶上的共振,專注於解決共振,並成功平衡人聲軌道。其智慧人聲引擎會決定何時以及在哪裡進行處理。Waves 開發者表示,Silk Vocal 目的在取代多個 Plugin ,並將所有功能集於一身。除了自動處理,你還可以手動編輯過程。它提供了包括低、中、高頻、動態以及自動 Make Up 增益等多種功能。


 



此外,它還包括更進階設定,例如 60 Hz 的高通濾波器用於濾除次頻率、Envelope 等化器的速度,以及精度調整。後者用於調整 Q 的銳利度。你免費下載或稍後購買的 Silk Vocal,包括一個與 SoundGrid 兼容的 Silk Vocal Live 版本。Waves 表示,這不僅是一個現場版本。它還可以用於錄音室錄音,讓你即時監控 Plugin 在人聲上的聲音。Waves Silk Vocal Plugin 原售價為 79 美元。它可在 macOS(原生 Apple Silicon + Intel)和 Windows 上以 VST、VST3、AU 和 AAX  Plugin 格式運作。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6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