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滿滿的類比肥厚感 Bucket One 免費合成器 Plugi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超推薦!滿滿的類比肥厚感 Bucket One 免費合成器 Plugin

超推薦!滿滿的類比肥厚感 Bucket One 免費合成器 Plugin

Untitled design 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7.02

Full Bucket Music 全新免費合成器軟體 Bucket One,這是一款模擬1985年的 Crumar BIT 01/99 的合成器軟體。Crumar BIT 01/99 是一款獨特的 6 聲部多音類比合成器,並且具有數位控制功能。


Bucket One 的開發者 Björn 表示,這款合成器模擬器非常接近原始的 Cumar 硬體。就像原始合成器一樣,有兩個具有三種波形(三角波、鋸齒波和脈衝)的振盪器,和一個白噪音產生器。然後,它進入一個經典的 Self-resonating Four-pole 低通濾波。


 

此外,它還有一個 Modulation 引擎,包含 VCF 和 VCA 的 Envelope 以及兩個 LFO。然而,Björn 的免費 Plugin 打破了 6 聲部的限制。Full Bucket Music 對 Crumar Bit 01/99 的重新設計是可以達到 64 聲部的多音色。


這是FBM的另一款美麗的免費合成器發布。Crumar BIT 01/99的模擬器有些不同,我很高興也有一些異國情調的復古合成器的重現。線上的聲音不多,但聽起來非常好,且具有真實感。
 

 

FBM Bucket One 可以免費下載。它可以在macOS(Intel + 原生Apple Silicon)和Windows上運行,支援 32/64 位元的 VST2、VST3、AU和 CLAP Plugin 。

 

Bucket One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