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sonus 推出免費的 Meme Generator 音效插件 - HAPPYPLACER 2.0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Accusonus 推出免費的 Meme Generator 音效插件 - HAPPYPLACER 2.0 !

Accusonus 推出免費的 Meme Generator 音效插件 - HAPPYPLACER 2.0 !

     2018 05 01   4.03.3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5.01

在我們利用數位音樂工作站做音樂時,有多樣的效果插件,不外乎常使用的Compressors、Delay 到 Reverb 等等,這些可以幫助你在混音的時候,延伸出更多編曲的靈感,讓歌曲更豐富。

 

 

但假如說你想要在你的作品中呈現更不一樣的風貌呢?或許單單坐在電腦前面專心做音樂對你來說是沒有幫助的,不妨拋開即將逼近的交件日期,試試看 Accusonus 推出的 Meme Generator 音效插件——HAPPYPLACER 2.0 !

這款以娛樂效果為主的插件,是免費的!在官網及可下載。這款插件在 2018 年 4 月 30 日發行 2.0 全新版本,起源於先前特別選在去年愚人節發行的 1.0 版本。而在推出 1.0 版本後也得到許多音樂工作者的迴響,使用者們都很喜歡這個幽默的概念,也期待了整整一年,終於等到新的版本釋出。

HappPlacer 2.0 UI

► 有六種角色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會有不同的笑話。

 

除了 HAPPYPLACER 以外,Accusonus 其實是一間專門研發音樂軟體的科技公司,這公司在 2013 年的希臘創立,有名的軟體產品像是Reprover 、 drumatom、以及 ERA products 音樂插件等等。

在上個月期間,Accusonus 的工作團隊剛好正在研發以及突破產品,像是 Regroover 、 Drumatom 等等,也需要喘口氣,於是他們便開始了 HAPPYPLACER 這個有趣的製作企劃,而今年的全新 2.0 版本便誕生了!他們添加了新的笑話,新的漫畫角色,讓你在製作音樂的同時也能有詼諧的笑話可以看,趁機會放鬆一下。

總而言之,HAPPYPLACER 並不會對音軌造成實質的變化,是只有圖像以及文字的笑話視窗,陪伴你在專注混音的時光,也可以適時休息一下。

[​IMG]

► HAPPYPLACER 的介面

 

HAPPYPLACER 2.0 插件內容

  • 所有常見的 Plugin 形式 ( AU / VST / AAX )皆可使用
  • 六個講笑話的角色 ( DJ / 鼓手 / 吉他手 / 貝斯手 / 歌手 / 鍵盤手 )
  • 超過一百種專門為音樂人製作的笑話
  • 可以將裡面的 meme 圖片輸出轉成 png 檔

 

► HAPPYPLACER  官方網站可供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72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