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台北 KOR 酒吧的喇叭 - Void Acoustics 全新 KROME 系列,音響藝術的新境界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靈感來自台北 KOR 酒吧的喇叭 - Void Acoustics 全新 KROME 系列,音響藝術的新境界

靈感來自台北 KOR 酒吧的喇叭 - Void Acoustics 全新 KROME 系列,音響藝術的新境界

Void krome mai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2.06

在最近的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ISE) 展會上,Void Acoustics 推出其全新的 KROME 系列音響。這一系列不僅以其獨特的金屬光澤外觀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更在音響技術和設計美學上設定了新的標準。

Void Acoustics 一直以來都是高性能音響系統的領先創新者,其產品遍布全球的娛樂場所、夜店、豪華度假村及知名的招待場所。這一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Void 為上海和台北的 KOR 酒吧量身訂做的鉻原色音響,其獨特的 KROME 表面處理技術,不僅提供了額外的客製選項,還增添了產品的視覺衝擊力。KROME 系列的亮點在於其結合了卓越的聲學性能和引人注目的外觀設計。這些音響採用了玻璃纖維材質,可客製黑色、金色和銀色等多種顏色,完美融合了 Void 現有的音響系統,包括 Air、Nexus 和 Incubus 系列。

 

Void Acoustics 的共同創辦人 Rog Mogale 表示,他們非常自豪能在 ISE 上展示 KROME 表面處理技術。他說:“Void 一直致力於提供既能滿足視覺的精美外觀,又能滿足耳朵的卓越音質的音響解決方案。ISE 是展示我們最新產品的理想場合,我們期待看到參展者對這一引人注目的獨特表面處理技術的反應。”


Void Acoustics 的 KROME 系列不僅是對其產品線的一次重要更新,也是對音響設計美學和技術創新的一次大膽探索。這一系列的推出,無疑將為全球的夜生活、娛樂場所和豪華場所帶來全新的視聽體驗。隨著 KROME 系列的推出,Void Acoustics 再次證明了其在高階音響設計領域的領導地位。

 

資料來源:Void Acoustic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