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免費軟體 AudioStellar:探索聲音的新星系!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開源免費軟體 AudioStellar:探索聲音的新星系!

開源免費軟體 AudioStellar:探索聲音的新星系!

Audiostellar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1.09

在這個數位音樂的時代,我們總是在尋找新的方式來創造和體驗音樂。今天,想介紹一個獨特的工具,名為 AudioStellar,它將 AI 人工智慧的力量運用於音樂創作中,為音樂製作人和愛好者開啟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創建你自己的聲音星系
AudioStellar 不僅僅是一個音樂製作工具,它更像是一個實驗性的聲音探索平台。使用者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創建自己的聲音星系,將成千上萬的聲音樣本組織成一個互動的地圖。這個地圖不僅讓你以全新的方式播放聲音,還能與其他軟體和硬體設備連接,讓你的音樂創作更加多元和創新。

獨特的互動元件
AudioStellar 提供了多種獨特的互動元件,讓使用者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與聲音地圖互動。這些元件包括:

  • 探索元件:讓你聆聽生成的地圖,發現隱藏的音色關聯。
  • 粒子元件:粒子是自主移動的代理,它們在地圖上移動並播放觸碰到的任何聲音。
  • 序列元件:定義一系列的聲音,並使用距離作為節奏來播放。
  • 融合元件:混合多個樣本,創造出不同強度的聲音紋理。
  • OSC元件:使用 OSC 協議將 AudioStellar 與其他軟體和設備連接。

 

藝術家的新選擇
許多藝術家已經開始使用 AudioStellar 來創作他們的作品。例如,Shai Cohen、Agustin Spinetto 和 Leandro Garber 與 Julio Nusdeo 都是透過這個平台展現他們的音樂創意。

如何開始
AudioStellar 提供了 Linux、Mac OS X 和 Windows 版本,讓不同系統的使用者都能免費下載並開始他們的音樂創作之旅。此外,如果你對這個開源項目感興趣,還可以透過贊助的方式支持開發團隊!

AudioStellar 不僅僅是一個音樂製作工具,它是一個全新的音樂創作宇宙,等待著你去探索和創造。現在就開始你的音樂星際旅程吧!

 

AudioStellar 官方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8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