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 化的鼓機模組化合成器 - ALM Motto Akemi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Plugin 化的鼓機模組化合成器 - ALM Motto Akemie

Plugin 化的鼓機模組化合成器 - ALM Motto Akemie

Alm motto akemi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2.27

在音樂製作的世界中,創新總是推動著技術和創作的邊界。模組化合成器廠牌 ALM Busy Circuits 推出了一款名為 ALM Motto Akemie 的新鼓聲合成 Plugin ,這款 Plugin 將公司廣受歡迎的 Akemie Taiko Eurorack 模組帶入了數位音樂工作站(DAW),為音樂製作人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創新。

從硬體到軟體:Akemie Taiko 的數位轉身

ALM Motto Akemie Plugin 是基於 Akemie Taiko 硬體模組開發的,但增加了一些原始 Eurorack 模組中不可的額外功能。這款六聲部 FM 鼓聲合成器 Plugin ,每個聲部由兩個 Operator 組成,配備了經典的 Taiko 控制和 Wavetable。能夠從純正的正弦波振盪到巨大的鏗鏘聲,再到混沌的自我反饋封裝噪聲,展現出豐富的聲音可能性。


與 Akemie Taiko 模組不同的是,Motto Akemie 特別加入了內建的多軌步進序列器,每個聲部都有一個可變序列長度和速度的序列器。在 Eurorack 中,這需要一個額外的模組;而在這款 Plugin 中,它是內建的,無需額外成本。序列器提供了總共 16 個模式,並支援複製、保存和載入模式的功能。此外,還有音軌隨機化功能,可為創作提供即時的新靈感。
對於一家小型的合成器公司來說,如果想要成長,從硬體轉向軟體似乎是相當合邏輯的過成。這比製造價格高昂的樂器相比(合成器、鼓機等)要容易得多。看到非 Eurorack 使用者現在可以在他們的 DAW 中探索 Taiko 聲音引擎,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ALM Motto Akemie 現已上市,售價為 40 USD。它可以作為 VST3 和 AU Plugin 在 macOS(原生 Apple Silicon + Intel)和 Windows 上運行。在開發者網站上,你還可以找到一個 7 天的免費 Demo 版。這款 Plugin 不僅為音樂製作人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工具,也展示了從硬體到軟體的無縫轉換如何為創作過程帶來新的可能性。

 

ALM Motto Akemi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7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