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TECH 提供免費的 Bassline 合成器 Plugin 限時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AIR TECH 提供免費的 Bassline 合成器 Plugin 限時下載!

AIR TECH 提供免費的 Bassline 合成器 Plugin 限時下載!

Air music tech basslin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1.06

AIR Music Tech 提供限時免費 Bassline 合成器  Plugin (VST/AU/AAX)下載。AIR Music Tech Bassline 是一款單發聲合成器  Plugin ,它模擬了經典單發聲合成器的聲音,並加入了現代的聲音風格。

Bassline 合成器  Plugin 具有一個單振盪器,且帶有連續可變波形(鋸齒波、方波和正弦波形)。在 Bassline  中 AIR 使用了自家豐富、清脆的 AIR Vaccum Tube 合成技術,聲音聽起來會相當特別。

然後,也可以使用它自帶的低頻振盪器和五度振盪器為低音增加厚實音色。同時 Bassline 合成器包括合唱、延遲、混響、壓縮器和新的 hype HQ 等效果。每種效果都有專用部分來進行任何參數調整。內建有兩種破音演算法,非常適合增加額外的”脆度”和”咬合感”。
在聲音調變方面,可以用一個控制放大器(AD 控制)和濾波器(衰減)的 Envelope 來操作。Bassline 附帶了完整的聲音庫,包含超過 150 個預設音色。


 



AIR Music Tech Bassline 從現在開始可以免費下載(原價 $49.99)。它可以作為 64-bit VST、VST3、AU、AAX   Plugin 以及在 macOS(原生 Apple Silicon + Intel)和 Windows 上的獨立應用程式運行。免費下載有效期至 2023 年 11 月底。

 

AIR TECH Bassline 合成器免費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45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