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串流音樂 Volumio 推出強大的 AI 音樂播放 O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義大利串流音樂 Volumio 推出強大的 AI 音樂播放 OS

義大利串流音樂 Volumio 推出強大的 AI 音樂播放 OS

Ipad lifestyle 1536x102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7.17

假如你是發燒友的話,應該對 Volumio 這家創新的義大利公司不陌生,自2013年以來,專注於串流整合和卓越的音質。他們提供一個強大且易於使用的音樂串流生態系統,讓你可以透過任何裝置的瀏覽器以高品質播放所有音樂。還有免費的軟體 OS,可以在 Raspberry Pi、PC 或 ASUS Tinkerboard 上使用。

Volumio的團隊將 OpenAI 的 ChatGPT 技術融入到 Volumio 的核心中,使 Volumio 成為首批在其界面中整合AI搜尋功能的音樂應用程式之一。Volumio AI 集成 AI 搜尋的首個測試版在六月初推出。


Supersearch:音樂與好奇心相遇的 AI 搜尋
想像一下:你想聽一些音樂,而不是進行常規的搜尋,你可以輸入問題,就像你正在與朋友或唱片店的達人聊天一樣。這就像在你的指尖有一個音樂神諭。你可能會問什麼是完美的夏季 Disco 舞曲,或者渴望一些義大利的 Funk 音樂來豐富你的播放清單。你甚至可以問適合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歌曲。AI 搜尋的結果可能不會每次都準確無誤,但這都是尋找樂趣,發現新音樂,並創建與你產生共鳴的播放清單的一部分。


再搜尋列打敘述,可以找到相對應歌曲


相關藝術家和專輯:音樂探索的深淵
Volumio 增加了一個功能,當你瀏覽時,會向你展示相關的藝術家和專輯。這就像在探索一個無窮無盡的音樂迷宮。如果那些相關的藝術家或專輯隱藏在你的 Library、串流或本機,Volumio 的 Supersearch 將能夠找到它們。相關的藝術家會出現在專輯或藝術家頁面的相關建議中。


無窮播放:音樂永不停歇
無窮播放,就像擁有一個永不缺歌的 DJ。Volumio 會自動讀取大約十首與你的 Library 密切相關的新曲目。這些曲目來自你精心策劃的本地或串流文件集合。有了無窮播放,你會發現自己在一個無窮無盡的音樂旅程中,沒有任何界限。

 

所有這些功能目前都只對 Volumio Premium 提供。

 

Volumio 下載

資料來源:Volum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90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