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Electronic 準備把經典的 80 年代合成器 Juno-60 的 Chorus 重現?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TC Electronic 準備把經典的 80 年代合成器 Juno-60 的 Chorus 重現?

TC Electronic 準備把經典的 80 年代合成器 Juno-60 的 Chorus 重現?

Roland juno 60 ju 60 0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7.10.10

你喜歡 80 年代 Roland Juno-60 的 Chorus 效果嗎?那種有點舊舊假假的感覺,讓人彷彿置身美好的黃金年代。現在 TC Electronic 居然提出了一個超狂的吉他效果器概念,要把 Juno 的 Chorus 帶回來!!!

 

事情發生在今年的 GuitCon,GuitCon 是 2017 年第一次舉辦,集結了各個音樂類型的 Youtuber,並且討論和展示各種奇奇怪怪的音樂產品。雖然今年的規模還不大,但是 TC Electronic 在 GuitCon 中,提出了一個超狂的效果器概念,就是將合成器經典 Juno-60 的 Chorus 做到吉他效果器上,並且有著帶有惡搞意味的名字 June-60。June-60 的外觀設計的超級像 Juno-60,灰色的鐵殼,帶有木邊和黃色的按鈕,然後同樣也有兩組 Chorus 的切換鍵,算是 TC 對於 Juno-60 的致敬。

 

Juno-60 雖然 TC Electronic 官方表示,現階段只是單純的 Prototype 雛形,最後也不見得會量產到市面上,不過一切都還是看大家對於這個產品的興趣有多大來決定。你覺得 June-60 這個概念有趣嗎?會是覺得聲音如何呢?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的看法吧!

 

新聞來源:Pedals & Effect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6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