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McMillen Instruments 將推出最新的 K-Board Pro 4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Keith McMillen Instruments 將推出最新的 K-Board Pro 4

Keith McMillen Instruments 將推出最新的 K-Board Pro 4

     2016 11 24   6.07.24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6.11.24

Keith McMillen Instruments 發佈了一款 Keyboard controller,他有點類似 ROLI 的 Seaboard ROSE 但又有點不太一樣,這控制器每顆按鍵都有 XYZ 的表達方式。

Keith McMillen 的樂器以獨特的 MIDI 和鍵盤控制器聞名,K-Board 4 繼承了他控制器獨特的傳統,同時也增加了多維表達與極其靈活的控制,目前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已達到58%的目標。

K-Board Pro 4 是一種新型的鍵盤控制器,他的靈敏的觸感和回饋讓這個樂器更具有音樂性,由於它的鍵盤佈局,我們能無縫接軌地從傳統的鋼琴過渡到 MPE 的世界。不用改變你的彈奏技術只是額外增加了新的功能。

在 K-Board 4 的每個琴下,移動 MPE 向上和向下是 Keith McMillen Instruments 的專利 “Smart Sensor Fabric” 技術,它是公司所有 MIDI 控制上面的核心,使其可以立即播放,同時提供擴展表達的範圍。每個按鍵獨立輸出 XYZ 的數據,可以投射到任何參數,例如顫音、亮度或音色。此外,四個 touch-sensitive 模塊可以投射到任何東西,可以快速切換如八度、顫音深度或預設,讓演奏者能持續不讓腦中的創意斷掉。

按鍵是由彈性矽膠製成,加上呂框架結構,因此他非常耐用。K-Board 4 是 USB 供電,兼容設備:MacOS、Windows、iOS 和 Android,以及 MIDI 的硬體設備。

 

更多資訊:https://www.keithmcmillen.com/labs/k-board-pro-4/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86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