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time Engineering 推出 Blipblox myTrack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Playtime Engineering 推出 Blipblox myTracks groovebox,為孩子們提供的老式 MPC 風格合成器!

Playtime Engineering 推出 Blipblox myTracks groovebox,為孩子們提供的老式 MPC 風格合成器!

%e6%88%aa%e5%9c%96 2022 06 24 %e4%b8%8b%e5%8d%883.37.4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6.24

Blipblox SK2

 

Playtime Engineering 今年的兩款新產品:Blipblox SK2 和Blipblox myTracks

SK2 是為 8 至 14 歲的兒童設計的,結合了標準機型 Blipblox 和更成熟的 After Dark 機型的功能,而 myTracks 則是一款 5 軌的 Groovestation。

SK2 具有 400 個內建的旋律,內建包含從遊戲風格的流行音樂到古典音樂各種類型,再加上共振多模式的濾波器、波表合成、16 個振蕩器樣式和立體聲的多點 delay。還有鼓的取樣,加上一些聲音效果和人聲,以及面板上隨著音樂閃爍的 LED 燈。連接性包括 MIDI 輸入和 6.3mm 音訊輸出。

Blipblox myTracks

myTracks 的面板上配有 5x5 矩陣的打擊墊,用於觸發聲音和 sequencer 剪輯,帶有一種兒童友好型 MPC 的風格。有 48 種樂器聲音(原聲樂器、電子和打擊樂器),還可以通過內建的麥克風直接進行取樣。

 

 

Blipblox SK2 and Blipblox myTRACKS demo

Blipblox 機型上的兩個握桿被用來控制兩個效果處理器,而其他更多的功能,據說可以通過專用快捷鍵按鈕進入,而不是隱藏在選單中。可使用內建或自行錄制的序列在五個 track 中排列, Blipblox 的隨機排列功能旨在提供即時靈感,產生的曲目可以被儲存、再次使用。

 

Blipblox 系列都被設計成可以獨立使用的機型,這兩款新的 Blipblox 產品都有一個內建揚聲器,並且可以用電池供電,但你也可以透過 USB-C 插孔將 myTracks 連接到電腦上,改變聲音和序列。聲音庫有多種類型,包括管弦樂、嘻哈、爵士、搖滾和EDM。USB-C 埠還支援 MIDI 輸入/輸出,還有一個 5-pin MIDI 輸出,使你能夠使用 myTracks 來控制其他合成器和聲音模組。

 

Blipblox SK2 和 myTracks 預計在今年末上市,目前宣布的價格分別為 199 美元和 249 美元。在 Playtime Engineering 的網站上能夠找到更多詳細的資料。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00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