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ooth 22 新聞 : Korg 的 NTS-2 多功能示波器,將與 Bjooks 新出版的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Superbooth 22 新聞 : Korg 的 NTS-2 多功能示波器,將與 Bjooks 新出版的 Patch & Tweak with Korg 組合發售!

Superbooth 22 新聞 : Korg 的 NTS-2 多功能示波器,將與 Bjooks 新出版的 Patch & Tweak with Korg 組合發售!

Korg nts 2 bjooks patch tweak with korg.001 1024x57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5.11

Korg 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製造出具有獨特性的產品而聞名,在 Superbooth 22 他們也同樣沒有讓大家失望,他們展示了全新的 NTS-2 多功能示波器,與 Bjooks 的新書 Patch & Tweak with Korg 組合發售。

 

Korg NTS-2 

Korg NTS-1 是一款迷人的數位合成器,可以用很低的預算獲得單一設備的功能最大化;首先它是DIY的,並且由於它的多引擎設置,可以用新的振蕩器和效果器替換,讓合成器的音色和功能更加多元。而 Korg NTS-2 不是 NTS-1 的繼承機種,所以並不會是 NTS-1 的更多音色和多加了螢幕的升級版。NTS-2 是一個合成器熱愛者的方便多功能工具,是為鍵盤手、迷你合成器用戶和模組化合成器使用者製造的。

 

像 NTS-1 一樣,NTS-2 組裝非常容易,不需要焊接或 DIY 技能,只需要鎖上幾個螺絲,這個 PCB 製成的小盒子就能在幾分鐘內組裝完畢。NTS-2 是一個彩色顯示的 4-channel 示波器,但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它的背面有兩個立體聲輸入,總共有 4 個 channel 。NTS-2 還有頻譜分析器功能,頻率範圍在 20Hz 和 20kHz 之間。

除了示波器和頻譜分析外,NTS-2 還是一個 2-channel 波形產生器,可以作為音訊輸出或控制電壓使用。可以選擇正弦波、方波、三角波、鋸齒波、噪音、脈衝和 envelope 波形。任何可 patch 的合成器都可以很輕易地擴充到 NTS-2 的 2 個額外振蕩器或 LFO、envelope 或是 trigger 等功能。

所有的這些功能既可以使用電池外,也可以通過 USB-C 插孔供電。

 

Bjooks 與 Patch & Tweak with Korg

為了這次發佈,Korg 與 Bjooks 的 Kim Bjørn 合作,將新的 NTS-2 與新的 Patch & Tweak with Korg 合併發售,這將是 Kim Bjørn 今年發佈的第 2 本書,另外一本是我們也介紹過的關於 Roland 歷史的 Inspire The Music

"Patch & Tweak with KORG “ 重點介紹 KORG 和 ARP 合成器的聲音設計。包括MS-20(mini)、ARP 2600 M、volca modular 和 SQ-1/SQ-64 序列器的深入教學。以及很大一部分是關於新品 NTS-2 的應用實例,分布在多個章節中。

此外,書中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個別合成器及其製造商 KORG 和 ARP 的故事,就像 Kim Bjørn 在他的書中一貫採用的方式,有許多高解析度的圖片、大量的附加詳細訊息等等,以及兩個傳奇合成器公司的歷史回顧。更多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 Korg 藝術家的採訪、充滿啟發性的對話和一些最成功的 KORG/ARP 合成器背後的概念。有來自 Pete Townshend, Jean-Michel Jarre, Richard Devine, Andrew Huang-Fumio Mieda, Tatsuya Takahashi, Dina Pearlman, David Friend 的文字。

 

PATCH & TWEAK with KORG introduction

 

Korg NTS-2 和 Bjooks Patch & Tweak with Korg 將於 2022 年 8 月以限量組合的方式上市。

更多資訊: Ko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20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