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oks 新書 "Inspire The Music" 收錄 Roland 50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Bjooks 新書 "Inspire The Music" 收錄 Roland 50 年來的靈感和創新歷史,器材控必收之一!

Bjooks 新書 "Inspire The Music" 收錄 Roland 50 年來的靈感和創新歷史,器材控必收之一!

Bjooks inspire the music roland 1024x56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4.25

Bjooks 的新書 "Inspire The Music" 將 Roland 50 年來的靈感和創新歷史裝入 400 頁的插圖及文字中,將於今年夏天出版。Kim Bjørn 近年來用每一本令人驚豔的出版書籍,展現了音樂家們也對有關合成器、效果器和電子音樂的精心研究的文獻投注了很多的心力。

在現今節奏快速,一切數位化的世界中,書籍仍然有其無可取代的特質。閱讀一本書不需要電、不需要螢幕,沒有留言功能、沒有喜歡或是不喜歡的按鈕;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翻閱,舒適、專注地沈浸在書本的內容中。

 

激發音樂靈感,關於 Roland 50 年來的歷史

Kim Bjørn 將他的新書 "Inspire The Music" 獻給了充滿靈感和創新的 Roland 公司,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他們將通過一次穿越過去 50 年的視覺之旅,來慶祝這家日本公司擁有的文化、人物和技術。

該書將對世界知名的藝術家以及 Roland 設計師進行 70 多場豐富多彩的採訪,討論樂器和製作音樂與他們的關係。該書對世界範圍內的 Roland 文化進行了深入的瞭解,並以時間軸的形式追溯了品牌的歷史,從創始人筧橋一太郎從最初的起步,到現在成為全球音樂技術的領導者的過程。

除了人物之外, "Inspire The Music" 還收錄了那些激發他們靈感的器材。器材狂熱者和對新奇事物充滿好奇的人們,都會喜歡這些關於產品線、產品流行的趨勢、古怪產品等的圖文並茂的故事。

 

 

Bjooks 的創始人兼 CEO Kim Bjørn 說:「我們非常高興在今年夏天推出 "Inspire The Music “,並得到了 Roland 公司本身的祝福和熱情合作。我們有幸獲得了該公司龐大的採訪檔案和技術資訊、採訪了這些描繪音樂未來的不為人知的天才,並與全世界的 Roland 社群連繫。

幾十位熱情的創作者幫助拼湊了這座音樂科技史的紀念碑,記錄了幾十年的科技創新和藝術創作,由使用這些樂器的人們,和使這些構想成真的工程師講述。」

 

Kim Bjørn 還採訪了許多音樂界的名人,他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都和 Roland 的產品有緊密深入的合作。電子音樂先驅如 Jean Michel Jarre,藝術家如 Sister Bliss(Faithless)、Howard Jones、Orbital、Richie Hawtin,也有許多搖滾和製作人明星。

這不僅是為著名的 TR-808、TR-909、Jupiter-8 所準備的,而是從合成器、錄音室設備、吉他等等,各種不同的迷人角度強調 Roland 歷史的書籍。Bjooks 的書本一向內容豐富、引人入勝、圖文並茂,可以預期這將會成為所有 Roland 愛好者的必收之物。

 "Inspire The Music" 將在今年夏天發售,有興趣訂購的話可以密切注意我們的社群消息!更多資訊可以先到這裡看看:Bjook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54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