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簡便攜的小型 Keyboard,Akai MPK mini PLAY 近期即將推出第三代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最精簡便攜的小型 Keyboard,Akai MPK mini PLAY 近期即將推出第三代

最精簡便攜的小型 Keyboard,Akai MPK mini PLAY 近期即將推出第三代

Akai mpk mini play mk3.001 768x43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1.12

說到居家宅錄的小型 MIDI Keyboard,市場上的大品牌通常都會有一支這樣的產品,而它們都有著相似的功能,像是設計使用 Mini Key、配備 Pads 和少數幾個可調整參數的旋鈕,以及能夠與各大 DAW 相容轉換的功能等等......。

然而,Akai MPK mini PLAY 擁有的額外功能,讓它在小型 MIDI Keyboard 中鶴立雞群,內建音源、喇叭的設計,讓 MPK mini PLAY 在沒有連接電腦或外部軟體時也能的獨立運作,可透過電池供電的設計也能輕鬆將它帶出門並隨時隨地開機演奏。如今,Akai 宣布 MPK mini PLAY 將要邁入第三代的產品線了。

在這一代的更新,眼尖的讀者可以看到,整體面板經過了些微的調整,而內建的 Speaker 也移到了正面面板上,旋鈕設計也跟進來到了 MK3 系列所使用的旋鈕,不僅重新改良了面板的流暢性,Akai 表示原先 MPK mini PLAY 使用的按鍵也經過他們的改良,設計出更精準的力度控制以及更好的回饋感。

而由於只是屬於改良型產品,MPK mini PLAY 本身的基礎配置都沒有經過太大的改動:25 鍵 minikey、八個力度感應 Drum Pad、四個可調整的旋鈕、OLED 顯示幕以及內建 128 種音色等等,均和前一代一模一樣。

最後 Akai 表示新版本的 MPK mini PLAY 在軟體的贈送上也增加不少新軟體及數量,當中包含 MPC Beats、Hybrid 3、MIni Grand 以及 Melodics 的課程等等......。

 

以上就是 Akai MPK mini PLAY 第三代的基本資訊,如果想要關注這款產品的其它最新資訊都可以前往 Akai 的官方網站瀏覽。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72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