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也將推出平價類比合成器?最新影片釋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Behringer 也將推出平價類比合成器?最新影片釋出!

Behringer 也將推出平價類比合成器?最新影片釋出!

     2016 07 15   3.33.57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7.15

近年類比合成器又開始流行起來,各家大廠陸續推出新產品或是老型號的復刻版,但前幾天看到 Behringer 也要推出合成器時,確實有被嚇到。

大家應該對 Behringer 這個牌子不陌生吧,超常會在各處看到他們的 Mixer,但完全想不到他們也會加入這塊領域。事實上,這個月他們已經在 youtube 上釋出兩支影片,幾乎是以一個禮拜一隻的速度,想必是要搶攻暑假或開學的市場吧。

在這部影片中,他們請到了 DivKid (模組合成器專家), Neil Davidge ( 樂團 Massive Attack 成員) & Robbie Bronnimann (製作人) 來試玩這個新合成器,看他們是都還蠻喜歡的樣子啊!

 

看完影片其實聽起來還不錯!已確定會有兩個 oscillators 以及 4 個八度的鍵盤,但不確定是單音或是複音。雖然沒有拍到整體的樣子,但目前可以知道面板是帥帥的黑色,而且以 Behringer 以往的價位來說,這台合成器可能不會貴到哪去,或許會在台幣兩萬以內?當然,這都只是猜測,等到正式公佈後就會真相大白了!

 

 
詳細的發售相關訊息可到 Behringer 的 Facebook 頁面追蹤哦。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6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