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ummer NAMM 確定取消,明年展覽會如期舉行嗎?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2020 Summer NAMM 確定取消,明年展覽會如期舉行嗎?

2020 Summer NAMM 確定取消,明年展覽會如期舉行嗎?

Summer namm 2020 cancelled 1400xs1050 696x52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4.08

封面圖片來自: Jason Davis / Getty Images for NAMM

 

COVID-19 疫情蔓延至全世界,原本預定在今年 7/9-7/11 進行的 Summer NAMM 日前正式宣佈取消。NAMM C.F. Martin 以及 CEO Joe Lamond 共同發布聲明,做出全面取消的動作是十分艱難的,他們非常重視音樂產業的交流機會。

因應疫情,美國總統川普在 3 月 27 日(美國時間)下午簽署了一項將近新台幣 67 兆元的經濟紓困法案名為「CARES Act」,NAMM 官方也表示,會努力共同協助參加單位申請。

Lamond 指出 2021 年的 NAMM show 還在持續規劃中,他表示疫情現況嚴重,但是以正面的態度面對 NAMM show 的策劃,希望能排除萬難,最後如期舉行。

目前得知重大音樂器材取消的活動包含英國的 Glastonbury, 美國的 SXSW, 德國的 Superbooth、Ableton Loop 以及 Musikmesse。

詳細 NAMM 官方聲明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79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