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Lab 做出一種全新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完成音樂上的想法!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BandLab 做出一種全新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完成音樂上的想法!

BandLab 做出一種全新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完成音樂上的想法!

Landing develop 2x ac66318f7b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8.19

對於音樂創作者來說,繆思女神的出現總是難以捉模的,可能當你在上廁所、走路或是在荒郊野外的時候,就會想到一些旋律或是節奏,但是若無法即時的紀錄下來的話,可能下一秒就忘記了!BandLab 服務就是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所產生的。

BandLab 算是一套以雲端為基礎的音樂創作服務,它設計來可以紀錄你隨時隨地的錄音並提供了基本的剪輯功能,讓你或是你創作的合作夥伴可以一同完成音樂創作。BandLab 提供了 Android 和 iOS 的 App,利用行動裝置紀錄下的聲音可以直接上傳到雲端,可以進到多軌的編輯器中進行簡易的編曲。因為採用的是雲端的上傳服務,因此就不用擔心會漏掉任何突然想到的音樂點子,可以全部都記錄下來後,回家再利用電腦做更精細的編曲。

此外,這套系統還可以邀請你的朋友共同編輯你的 Project,所以無論合作的夥伴身處何地,都可以隨時隨地一起做音樂,並在上面討論音樂製作的進度和過程,算是對音樂人來說,相當方便好用的一套服務。目前 BandLab 都是免費的,有興趣不仿上他們官網試試看吧!

 

BandLab

 

BandLab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696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