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IKEA x Teenage Engineering 聯名 FREKVEN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有毒!IKEA x Teenage Engineering 聯名 FREKVENS 系列,一言不合直接開轟趴!

有毒!IKEA x Teenage Engineering 聯名 FREKVENS 系列,一言不合直接開轟趴!

Ph168671.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2.08

Teenage Engineering 這個品牌相信對從事電子音樂創作的朋友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除了一直以來相當熱門的 OP-Z 與 PO 系列微合成器,近期更與同樣來自瑞典的傢俱龍頭 IKEA 聯名,日前在 2 月 1 日推出 IKEA FREKVENS 系列產品。

 

" FREKVENS " 一詞源自瑞典文的「頻率 ( frequency )」,因為了解音樂對於現代人(特別是年輕人)已經是生活中近乎不可或缺的元素,FREKVENS 系列聯名的核心概念是以輕巧易於攜帶的喇叭,為居家空間中的音樂享受增添更多創意( 可以,非常的 IKEA ) ,一言不合直接邀請朋友們來家裡開ㄧ場 home party 。

 

據 IKEA 的創意總監,FREKVENS 系列的個性鮮明,Teenage Engineering 的愛好者絕對一眼就能辨認,整個合作的過程中他們叛逆不受限的品牌特色表露無遺,甚至比 IKEA 還更了解我們的特性,這也是這個系列惹人愛的原因!

 

 

百聞不如一見,馬上來看看 IKEA FREKVENS 系列的精選特色產品吧!

別小看這台 $149 美元的 FREKVENS 喇叭,他可是內建了 subwoofer(重低音單體),音量催下去直接被鄰居檢舉。

 

 

還有隨身聽大小,$24.99 美元的攜帶式藍牙喇叭。

 

 

派對怎麼可以缺少燈光呢!為了 home party 而生的 FREKVENS 系列當然也包含各種酷炫的燈具!

 

 

Teenage Engineering 的官網還免費提供 FREKVENS 系列配件的 3D 列印檔案,每個造型都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好險 FREKVENS 系列目前僅在美國 IKEA 限量販售,否則各位的荷包可能又要失血了,真的是先不要。

更多 FREKVENS 系列商品請上 IKEA 美國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60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