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相當具有特色的失真效果 Plugin - Modalics Bitfuzze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限時免費!相當具有特色的失真效果 Plugin - Modalics Bitfuzzer

限時免費!相當具有特色的失真效果 Plugin - Modalics Bitfuzzer

Bitfuzzer head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2.08

Bitfuzzer 是由 Modalics 開發 ,他們之前以設計 BEAT SCHOLAR 鼓機 Plugin 聞名。Bitfuzzer 是 Modalics 首次涉足效果 Plugin 領域,結合了 Bit-crushing、Fuzz、 Distortion 和 Filtering 功能於一身。
 

特色與功能


Bitfuzzer 的核心是一個 bitfuzzing 算法,以靈活的 Filter 和 EQ 塑造完美的 Distortion 音色。可以使用輸入控制調整進入效果的訊號音量。在介面中間,可以找到 bitfuzzing 和 filter 部分。Bitfuzzing 提供三種控制:增益、Crush 和 Hold,能夠打造出符合想象中完美Crush/ Distortion 音色。

Bitfuzzer 配備了一個四頻段 EQ,提供微調音色的選項。還有一個平行模式,開啟了額外聲音塑形的可能性。Modalics 表示,這非常適合為鼓增添聲音特色,或者用巨大的 fuzz 為貝斯增添色彩。如果您想使用更高品質的 Distortion ,Bitfuzzer還提供了過取樣選項。1x版本非常適合節省CPU,但您也可以選擇高達8x的過取樣,以獲得更有力和更清晰的諧波產生。



 

限時免費下載
Modalics Bitfuzzer 目前可以免費下載,直到2024年1月1日為止。在這次活動之後,這款 Plugin 將以29美元的價格販售。 Bitfuzzer 可以在 64 位的 VST、VST3、AU 和 AAX Plugin 在 macOS(原生Apple Silicon + Windows)上運作。

 

下載連結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0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