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器遇見拍立得- Impossible I-1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合成器遇見拍立得- Impossible I-1

合成器遇見拍立得- Impossible I-1

     2017 10 07   6.45.14
Author by Cal 2017.10.07

大家應該很熟悉 Teenage Engineering 這個牌子吧?不管是 OP-1,或是 Pocket Operator 都很有名。這個牌子,除了合成器以外,居然還跟 Polaroid(寶麗萊)合作,推出了一台拍立得!喜愛攝影的你,一定會為它著迷。

 

 

這台拍立得名叫做 Impossible I-1 Camera,這名字是不是超敢取的!它的外表也是超吸引人,霧黑色的機身,搭配 LED 環狀閃光燈。可以讓你在光線不佳的環境下,拍出柔美的照片,並且還有自動對焦功能,讓照片主角更完美呈現,不會失焦。

 

 

號稱是當代最進步的一台拍立得,並且延續了寶麗萊的類比經典,繼續使用 600-type 底片,卻又結合了數位功能。下載它的 app,並且透過藍芽功能連接手機,讓它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做到其他拍立得做不到的事。像是想跟大家合照的時候,不用麻煩路人,自己架起腳架,透過 app 來按下快門。除此之外,大家最喜歡的重曝功能,當然沒有缺少。你還可以自行加一些濾鏡,任何小小的細節,也都可以輕鬆調整控制,!這台寶麗萊,在去年還獲得了 STUFF 雜誌的年度最佳設計獎。

 

 

一起來看看它的介紹影片吧!

點此暸解更多 I-1

從過去到現在,Teenage Engineering 不斷地與各領域的牌子合作,像是最有名的 Pocket Operator 系列就是與服飾品牌 Cheap Monday 合作,讓你把合成器放進牛仔褲口袋。也曾與具有復古風格的 Spalwart 推出了帆布鞋,就讓我們繼續期待 TE 以後的產品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581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