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TE 的新消息:OP-Z 更新增加取樣功能、PO Modular 170、16 正式開放供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來自 TE 的新消息:OP-Z 更新增加取樣功能、PO Modular 170、16 正式開放供應!

來自 TE 的新消息:OP-Z 更新增加取樣功能、PO Modular 170、16 正式開放供應!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9 07 11 %e4%b8%8b%e5%8d%886.24.54
Author by yunnn Cal 2019.07.11

Teenage Engineering 的 3 個好消息!OP-Z 多媒體合成器的免費軟體更新,更新後將能夠透過麥克風、耳機麥克風、USB 進行即時取樣。PO Modular 系列經過漫長的生產期,170 模組合成器(紅色)及 16 鍵盤/sequencer 現在在 Teenage Engineering 的官方商店上限定販售。

 

Pocket Operator Modular 170

Esther - Kvällsgäst,部分使用 Pocket Operator Modular 170

 

Pocket Operator Modular 170 內含 5 個模組化合成器、鍵盤/sequencer 以及一個外殼,為一個單發聲數的類比合成器,有方波 VCO 以及各一個 filter、LFO、VCA 及鍵盤和 sequencer,另外還有內建揚聲器及電池組。

Pocket Operator Modular 16

Pocket Operator Modular 16 鍵盤/sequencer 有可個別調整的鍵盤與可編寫的 step sequencer。它不能製造出任何聲音但能夠用來控制 Modular 400 或是其他模組化合成器。它能傳送 CV、音高和 trig。

 

OP-Z

OP-Z 在推出時就有許多人詢問過取樣功能,現在 TE 將它成真了!目前更新已經開放下載,全新的取樣模式,可以使用麥克風、耳機麥克風或 USB 輸入直接進行取樣。搭配 2 頻道的聲音介面,可傳送數位音訊到 OP-Z 進行取樣,或是從 OP-Z 接收訊號,直接進行錄音。在這次的更新中,取樣格式還支援音高、gain、播放模式及指定播放路徑以及加強穩定性和 bug 修正。

 

OP-Z 的軟體更新為免費下載,Pocket Operator Modular 170 售價為 355 歐元,Pocket Operator Modular 16 為 175 歐元。

前往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資訊:  Teenage Engineerin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38 次

Img 3630

作者: yunnn

簡介:尚無說明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