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結婚和音樂一起回到最原始的感動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讓結婚和音樂一起回到最原始的感動

讓結婚和音樂一起回到最原始的感動

0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14

民國 100 年身旁好多人結婚,或許玩音樂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種有創意的結婚邀請卡!


這個邀請卡的概念是一名設計師 – Kelli Anderson 思考如何替她的朋友 Karen 和 Mike 設計結婚邀請卡的故事。Karen 在軟體自由法律中心工作(晚上是個 DJ),Mike 則是名曾被葛來美提名的聲音工程師。Kelli 身為他們兩個的朋友,清楚知道他的兩位朋友都十分熱愛音樂,音樂在 Karen 和 Mike 交往的過程中,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因此 Kelli 想到了利用黑膠的概念(認真的說應該是Flexi Disk 。)來設計邀請卡。Karen 和 Mike 也很喜歡這個概念,馬上就做了一首歌刻在邀請卡上呢!

歌曲放在紙片上的概念真的是很棒呢!完全不用電子器材就可以聆聽音樂,讓音樂回到最原始的感受。我想收到這樣的手作邀請卡,應該會非常感動吧!(變成一定要包紅包了…)

 

P.S Flexi Disk: 就是一種厚紙片所做的黑膠。也真可以播放,有時雜誌中的廣告也利用此概念。

趕快看 DEMO 吧。

 

引用來源:Kelli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14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