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6 推出新產品 Mobile in 要將 POD 帶到 iOS 上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Line 6 推出新產品 Mobile in 要將 POD 帶到 iOS 上

Line 6 推出新產品 Mobile in 要將 POD 帶到 iOS 上

Line 6 mobile i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9.20

Line 6 推出了專為 iOS 設計的數位音源輸入介面 – Mobile in。


有再玩音樂又使用蘋果行動裝置的朋友,應該對 IK Multimedia 所推出的 iRig 不陌生。小弟感覺 Line 6 這次就是針對 iRig 來的,整個功能取向十分重疊,一起來看看 Mobile in 有什麼優勢吧。

Line 6 所出品一系列的 POD 效果器,深受許多彈吉他的樂手歡迎,這次 Line 6 推出的 Mobile in,取向就是將 iOS 成為一個可攜帶的行動POD 效果器。

Mobile in 所提供的免費 App 有 64 種吉他的效果,有個種經典的吉他聲音、amps、cabinets、stompboxes 和 rack 效果。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效果的排列順序和相關的參數調整。另外 Line 6 也有提供付費版本的 App,有超過 10,000 種的 presets 可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 Mobile in 不像目前市面上一般的 iOS 外接輸入介面,要使用耳機的輸入孔輸入訊號,取而代之的是用 iOS 的 30-pin 接孔輸入(就是傳輸線孔),相信可以提供給使用者更好的聲音品質。

 

Mobile in 提供 24-bit / 48 kHz 的聲音解析度,吉他輸入提供了 110 dB 的動態範圍,而 Stero 輸入適合給鍵盤樂器或是其他樂器使用,有 98 dB 的動態範圍。

Mobile in 預計 2011 年的秋天會上市,支援 iPhone 4, iPad2, iPad,目前得知售價為 $79.99 USD。

Line 6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97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