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tope 釋出免費 Plugin -Vocal Doubler 加強你的人聲效果!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iZotope 釋出免費 Plugin -Vocal Doubler 加強你的人聲效果!

iZotope 釋出免費 Plugin -Vocal Doubler 加強你的人聲效果!

     2018 10 09   6.23.50
Author by 嬿 Cal 2018.10.09

是否常常覺得錄製人聲後的結果不滿意、被其他樂器吃掉、總是感覺少一樣東西嗎?Vocal Doubler 可能是你的救星!除了在混音的階段修改每個音軌的參數平衡之外,我們可以利用軟體插件在錄製後選擇 Plugin,Vocal Doubler 可以讓你的人聲音軌有顯著的改變。

 

Vocal Doubler 是近期由 iZotope 發行的免費新 Plugin !主要的功能是增強 Vocal Track 的寬闊度、製造重唱感,使整個 Track 聽起來更立體,且效果顯著。

 

一起來聽聽看他的 Demo (建議戴耳機效果更明顯唷):
 

Vocal Doubler 可以調整人聲在整個 Project 聽起來的位置,能讓你的 Vocal line 更加突出。如果你使用 Effect Only 模式,你同樣可以創造疊加人聲的效果,

iZotope Vocal Double 已開放下載 Windows & Mac 版本 (VST/VST3/AU/AAX)

下載連結

 

更多免費 Plugin: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733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