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Electronic Polytune提供新模式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TC Electronic Polytune提供新模式下載

TC Electronic Polytune提供新模式下載

Tc electronic polytun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05

獲得多項大獎的 polytune 發表了新模式,其中包括重金屬常用的 Drop-D 調音!

Polytune 改變了調音這件事情,讓整個調音步驟變得更順暢,現在又發表了對應 polytune 的新調音模式,只要踩下開關兩秒就可以在標準調音與 Drop-D 之間切換。除了 Drop-D 之外,這一次更新還增加了移調夾模式,只要打開移調模式調音器就會自動填補上移調後與原調產生的差異,讓中間的綠燈依然是使用者想要的音準。

Polytune 新軟體可以在 TC Electronic 官方網站下載,只要簡單的接上 USB 就可以免費更新。

引用來源:TC Electronic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46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