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組成你的神經細胞-操作簡單兼具視覺效果的 App「Seaquenc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用音樂組成你的神經細胞-操作簡單兼具視覺效果的 App「Seaquence」

用音樂組成你的神經細胞-操作簡單兼具視覺效果的 App「Seaquence」

3 up
Author by Cal 2017.03.15

Okaynokay 發行了一款新的音樂 app,名稱叫做「Seaquence」,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它跟 Sequencer 序列機的音樂很像吧!它就是一款序列機功能的 App!但目前只有在 IOS 系統上才可以下載。這款遊戲中,有許多像是神經細胞在畫面中移動來移動去,每個神經細胞都是由不同的聲音組成,用多個神經細胞來創作你的音樂吧!讓我們來詳細看看這款 app 有多好用又方便吧!

 

 

 

當你點進一個神經細胞之後,上方會有一個耳機的圖案,可以關閉或是打開其他細胞的聲音,然後下方會有四個子選項,包含了 tones、sequencer、envelopes 和 global。

*Tones:在這功能之中你可以選擇你的調性,裡面有 12 個半音音階可以讓你選擇。除此之外也可以調整你的音域,從 -3 到 +3。

*Sequencer:這是一個 16*16 方格的畫面,可以增加你的音符並且調整音高,隨著你的調整,你的神經細胞也會改變形狀和移動的方式。在左下方你可以改變你的序列機速度從 1/1 到 1/64,其餘還可以設定的包含了 Swing、Glide 和 Voice Mode。

*Envelopes:在封波裡你可以選擇你的波形,共有五種波形可以選擇。下方還有 ADSR 參數調整(Attack,Decay,Sustain,Release)。除此之外還可以調整音符長度、Filter(濾波器)。

*Globals:最後這邊可以調整的包含升降Key、音量、BPM、VOICE FX-SEND、Delay。

回到主畫面時,點擊左下角,就可以選擇儲存或是分享。那銀河圖案可以供大家分享及下載!除此之外,Seaquence 還可以支援 MIDI I/O!

試玩之後發現,操作真的很間單,很快就可以上手!而且可以控制的東西也很多,如果你現在剛好很無聊不知掉幹嘛,就快來點此免費下載這個 app 吧!雖然部分功能需要付費,但是免費的部分也是很夠你玩的!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727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