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Eno 將於今年夏天於 Warp 發行新專輯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Brian Eno 將於今年夏天於 Warp 發行新專輯

Brian Eno 將於今年夏天於 Warp 發行新專輯

Enoimagecover 640x64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20

Brian Eno 與詩人 Rick Holland 合作的新專輯 Drums Between the Bells,將會是文字影像音樂融合一體的作品(內有歌曲可聽)


新專輯的封面是由 Brain Eno 創作,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是十分讓人驚艷,帶有碎形及電腦化的圖像拼貼,從釋出的新歌曲 – “ Glitch ” 中前奏運用人聲電腦化以及一些零碎的合成碎拍,也感受到這樣的感覺。 新專輯 Drums Between the Bells 與詩人 Rick Holland 合作,Rick Holland 是位詩人也同時是個音樂家,就如同 Eno 一樣是音樂家同時也是位藝術家,相信他們兩個的結合將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不僅止於音樂上)。

Eno 上一張專輯 “ Small Craft on a Milk Sea ” 於電子音樂大廠 Warp 發行後,今年的新專輯也將繼續與 Warp 合作。目前已知新專輯將有兩種版本,一種是黑膠搭配高音質的數位音檔,售價為 21 美金。另一種版本則為硬盒版雙 CD 附上一本 44 頁的冊子,售價為 39 美金。喜歡 Eno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更多細節: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06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