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R-大量的共鳴基因突變你的音樂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LOR-大量的共鳴基因突變你的音樂

SLOR-大量的共鳴基因突變你的音樂

     2017 10 18   6.44.13 1
Author by Cal 2017.10.18

Tim Exile 又推出了最新的音樂軟體,還記得他在今年三月的時候推出了 SLOO 了嗎?如今他又推出了 SLOR !SLOR 是 Shed Full of Resonators 的縮寫,幾單來說就是很多的共鳴,是一款讓你的創造力更上一層樓的 FX 處理器。它可以將你的 Beats、或是其他聲音裝置專換成 lush chords。

 

 

SLOR 就像 SLOO 一樣,它可以讓你藉由這簡單的介面做一些新潮的聲音。在 SLOR 之中,共鳴引擎取代了合成引擎,讓你可以用自有的音源去打造一個野生音景,也是將背景雜音轉換成電影音景,或是在現場表演的時候產生一種讓人驚豔的效果。它使用了 32 種參數去創造無限的共鳴,不論你輸入了什麼,都可以藉由強而有力的 LFOs 和 Modulation 來創造巧妙的 Reverb、Chords 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將一個簡單的音訊,轉變成一個巨大複雜的結果,就像是蝴蝶拍動翅膀造成地震的蝴蝶效應。

 

藉由無限的共鳴可以讓音訊進入一個新世界、在效果處理和合成音的模糊界線。SLOR 的特殊聲音主有主要的兩個來源。第一個是它 32 種平行參數之間的互動。第二個是藉由左邊及右邊的音量參數設定。最簡單去認識 SLOR 的方法,就是去探索左方工具欄裡的預先設定,總共有 4 個群組的和弦、轟鳴及氛圍、單音、和打擊樂。它使用了特殊的演算法去控制 Feedback 的速度,藉此可以讓你的音樂進入不同的氛圍。

 

要注意一點,SLOR 須搭配 Reaktor Player 使用!看完這些,想要入手 SLOR 了嗎?它的官方售價為 49 英鎊(約 2,000 台幣),還算划算吧。最後來看看它的另一個官方影片吧!

 

 
 
按此瞭解更多 SLOR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72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