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專屬的博物館 - Moogseum 即將問世!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Moog 專屬的博物館 - Moogseum 即將問世!

Moog 專屬的博物館 - Moogseum 即將問世!

Moogseum logo 01 cmyk
Author by yunnn Cal 2018.08.24

Bob Moog Foundation 為獨立的非營利組織,投入於保存 Bob Moog 所留下的遺產與他的作品;近日宣佈他們籌備已久的 Moogseum 將在不久後成真。

Bob Moog Foundation 將連同總部一並移動到阿什維爾的市中心的 56 Broadway Street,新位置將是總部的新家,也是期待已久的 Moogseum 所在;辦公室將於 2018 年十月搬遷後計畫舉辦每月活動及 Moogseum 的 pop-store,並預計於 2019 年初開放 Moogseum。

 Michelle Moog-Koussa,Bob Moog Foundation 的創辦人與執行董事,表示透過提供大量的資料、物件與多元、具教育性的行動,將帶給鄰近區域新的活力,也帶給所有造訪者。

預計將於 Moogseum 實行的計畫:

  • 互動式展覽,使人們能夠探索隱藏在聲音及電子音樂後的科學原理,透過合成器、泰勒明(theremin)及來自各個不同製造商的效果器。
  • 可看到 Bob Moog 的一生與他眾多的作品、影響他與曾和他合作的人們,多方面的時間軸。
  • 年輕發明家的實驗室,透過製作簡易電路板,讓孩子們認識電子音樂。
  • 內容不斷流動的展覽空間,展出嶄新的電子樂器發明或是來自其他博物館的展品或展出內容,同時也和其他機構分享資源與展覽,到國內巡迴,或是全世界。
  • 線上的 Moogseum。

自組織成立 12 年以來,保存數以千計的文件、照片、重大事記與非常多舊式樂器、舉辦提供給國小學童的 SoundSchool 課程及協助完成 Bob Moog 的傳記,與即將完成的紀錄片 Electronic Voyager 等多項事務;而 Moogseum 的開放將會是一個機會讓更多不同的人看到這些年來的紀錄與藏品、認識電子音樂,對組織而言則是一個能有更多可能性的機會。

 

更多關於:

Moogseum

Bob Moog Foundation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151 次

Img 3630

作者: yunnn

簡介:尚無說明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