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t Punk 是否有可能在 2024 法國奧運中重新獻聲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Daft Punk 是否有可能在 2024 法國奧運中重新獻聲呢?

Daft Punk 是否有可能在 2024 法國奧運中重新獻聲呢?

Daft punk in 201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0.31

近日,巴黎 2024 奧運開幕和閉幕式的藝術總監 Thomas Jolly 在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暗示 Daft Punk 可能會在開幕式上出現。然而,Daft Punk 則向 Pitchfork 媒體表示,這個電音雙人組不會為了奧運而重組。在 X 平台上 (Twitter),Jolly 收回了他的言論,他用法語寫道:“在討論了可能在開幕式上的出現後,Daft Punk 決定不參加。”


Le Parisien 媒體報導,Daft Punk 的 Thomas Bangalter 和 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 幾個月前已與法國奧運開幕式的組織委員會見面,但沒有達成任何協議。Jolly 對該媒體說:“讓 Daft Punk 重組當然是我最初的想法。他們非常有才華,並且在國際上有很大的影響力。但他們是否想在他們宣布分手後的這段時間內重新組合呢?”


今年,Daft Punk 正在慶祝他們的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發行 10 周年,並帶來了獨家訪談和特別的重新發行版本。且最近,Daft Punk 宣布了他們的專輯的「無鼓版本」,該版本將於 11 月 17 日在黑膠和所有數位流媒體平台上發行。近期活動頻繁的 Daft Punk 是否有可能在 2024 重出江湖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Pitchfork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12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