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的 AI 革命 - Output Pack Generato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音樂製作的 AI 革命 - Output Pack Generator

音樂製作的 AI 革命 - Output Pack Generator

Ai music b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2.14

Output 推出了一款名為 Pack Generator 的 AI 音樂創新工具,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文字提示 (Prompt) 產生出無版權的取樣包。這個工具的推出,象徵著音樂製作領域 AI 技術的一大進步。
 

創新的音樂製作體驗
Pack Generator 的使用介面簡單直觀,只需輸入一個提示,例如心情、樂器、音樂類型或藝術家參考,甚至可以指定調性和節奏,AI 技術便會根據這些訊息生成取樣。這不僅為音樂製作者提供了快速靈感的來源,還能讓他們輕鬆地將這些取樣拖放到任何數位音訊工作站(DAW)中。


 

高品質的 AI 生成取樣

根據評測,Pack Generator生成的取樣品質出乎意料地好。從憂鬱的吉他和弦到動感的貝斯節奏和鼓循環,這些聲音的品質足以和人工製作的取樣相媲美。此外,每個取樣包含 25 個音訊循環。
 

使用者和善的下載體驗
一旦使用者從四個不同的取樣預覽中,選擇了他們喜歡的,就可以點擊下載按鈕獲得 ZIP 檔案。這些取樣包的組織方式非常有序,每個檔案都有描述性的檔案名,並附有節奏和調性訊息,讓使用者感覺就像下載了一個專業標籤的人工製作取樣包。

Output 的 Pack Generator 不僅是一個創新的音樂製作工具,它還代表了 AI 在音樂創作領域的一大步。這個工具不僅為音樂製作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創作方式,還有可能引領音樂風格和聲音的新趨勢。對於尋求靈感和想要快速實現音樂創意的音樂製作者來說,Pack Generator 無疑是一個值得嘗試的工具。

 

Pack Generator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0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