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推出 AMBEO 智能環繞耳機,何時何地都能讓視覺和聽覺同時沈浸在 VR 和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Sennheiser 推出 AMBEO 智能環繞耳機,何時何地都能讓視覺和聽覺同時沈浸在 VR 和 360°的影片世界裡

Sennheiser 推出 AMBEO 智能環繞耳機,何時何地都能讓視覺和聽覺同時沈浸在 VR 和 360°的影片世界裡

Ambeo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7.01.12

在 CES 2017 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Sennheiser 推出了AMBEO 智能環繞耳機,AMBEO Smart Surround 耳機的設計是通過智能設備記錄和複製出身歷其境的體驗,它和 VR 麥克風一樣,AMBEO Smart Surround 可以捕捉逼真的 3D 的 Audio 來補充 360° 的影片和 VR 內容。

為了產生出所需要的沈浸的效果,AMBEO Smart Surround 兩邊的耳機都配備了麥克風,為了可以捕捉到時間、音量、和音色的細微差異,這些差異影響我們對聲音的方向性,更加的逼真和身歷其境。

現在的 4K 和 360° 影片越來越廣泛,雖然這些畫面很美很真實,但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沒錯,就是聲音,我們常常因為視覺上而忽略了聽覺上的感受,有好的聲音一定會讓我們的心靈昇華,AMBEO Smart Surround 是一種創新的解決方式,彌補了這些差距。

AMBEO Smart Surround 是 Sennheiser 第一個採用 AMBEO 3D Audio 技術的設備。Sennheiser 強調小內耳外形和簡單的設計是使 AMBEO Smart Surround 方便攜帶,易於使用且可供個種使用者使用。 所得到的 Audio 也可以在任何一對立體聲耳機上播放。

Sennheiser AMBEO Smart Surround 將於 2017 下半年推出。

 

更多資訊:http://en-uk.sennheiser.com/capture-your-world-in-3d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318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