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thian - 開放原始碼的新型迷你合成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Zynthian - 開放原始碼的新型迷你合成器

Zynthian - 開放原始碼的新型迷你合成器

     2016 06 29   7.32.5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6.29

目前開發中的 Zynthian 是個開放合成器平台,雖然還在測試中,但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合成器中的「瑞士刀」,因為小小的一個機體可以連結五個 MIDI 樂器,還內含許多軟體合成系統以及各式各樣的效果,像是 Polyphonic Complex Synthesis、Filter、Reverb等等。另外還有無線網路和藍芽功能,簡直就像個小電腦一樣。

有著觸控式螢幕、以 Raspberry Pi 為核心,硬體的部分是可以自行升級,並且有著開放原始碼的軟體,讓人們有極大的自由度來創造自己腦中的新聲音。今年夏天開發小組已經開始帶著原型機在一些工作坊發表,可望在不久的將來就能見到量產的實品了!

 

 

連接選項包括了:

音源輸出 (Jack & RCA)

耳機孔 (mini-Jack)

Ethernet Network (RJ-45)

802.11n Wireless LAN (WIFI)

Bluetooth 4.1 & BLE

HDMI (future applications)

 

內建軟體列表:

Multi-engine

Polyphonic Complex Synthesis (ZynAddSubFX)

Wavetable Synthesis (FluidSynth & LinuxSampler)

Hammond B3 Emulation (setBfree)

DX7 Emulation (Dexed)

Effects & Filters

Reverb

Chorus

Flanger

Wah-Wah

Compressor

EQ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他們部落格追蹤更多消息:http://blog.zynthian.o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94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