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afe 釋出超過 150 組稀有鼓機的免費 Sampl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Autodafe 釋出超過 150 組稀有鼓機的免費 Sample!

Autodafe 釋出超過 150 組稀有鼓機的免費 Sample!

Cover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7.01.04

Autodafe 日前釋出了將近 200 mb ,有著 150 台鼓機的 Sample 資料庫,這 150 台大多是比較老的或是一些相當稀有、或是比較奇怪的鼓機(有些可能早就買不到了)。除了經典的 808 以外,其他還包括 Acetone、Alesis、Casio、Electro Harmonix、Ensoniq、Kawai、Korg、Linn、Sequential、Vermona 等等。

控制面板雖然長的非常陽春,但是簡單好用的風格;基本上打開一套鼓就會是長這個樣子,鼓組內所有的樂器是連在一起的,可以看到每一組都有大鼓、小鼓、Hi-hat、Cymbals 和 Toms 可直接使用,而每一種樂器都可以分開調左右邊、音高和音量。

如果想要從不同的鼓機選擇,搭配成自己的一套也沒問題,同樣附有 Sample 的資料夾讓你可以自行運用。

雖然要搭配完整版的 Kontakt 使用,但還是非常划算的,只要在網站上註冊就可以了,如果喜歡這套資料庫的話也可以小額捐款支持一下!可以想像要收集這麼多鼓機還要取樣真的是超辛苦的...

更多資訊及下載網址:

http://www.autodafe.net/samples/kontakt-libraries/mega-drum-machines-collection-for-kontakt.html

影片介紹: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345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