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geance-Sound 發表 VPS Avenger 或許是新一代的電子音樂神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Vengeance-Sound 發表 VPS Avenger 或許是新一代的電子音樂神器

Vengeance-Sound 發表 VPS Avenger 或許是新一代的電子音樂神器

Test main art 1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6.12.03

Vengeance-Sound 最廣為人知就就是它們所製作 Nexus 音色,是眾多 EDM 製作人必備的音源。VPS Avenger 正是他們自行開發的合成器,不僅保有它們經典的 EDM 音色,並內建了最完整的合成引擎給使用者做音色的開發,不管你只是要選取音色來使用,或是對合成音色狂熱的都相當適合的合成器。

 

 

多樣的振盪器

再振盪器方面非常多的工具,VPS Avenger 最多可以讓你開啟八個振盪器,而且有許多複雜的振盪器種類包含:基本波形、自行繪製的波形、wavetable、sample、mutisample(可以同時間觸發多個取樣當作振盪器)還可以將鼓組放進合成器,並有專屬的鼓序列可以做編輯。

在振盪器上提供了數位合成器常見的 unison 來做 supersaw 的效果,還加入了內建 chord 功能讓你可以一鍵觸發各和弦,讓音色編輯中參入音程的元素;除此之外在振盪器上還能做 AM/FM 的功能,並在聲音合成的最初階段做 bit reduction 與 formant filter 的效果。

自由的音訊傳遞

在 VPS Avenger 內每個區塊都以模組化的方式呈現,與其他合成器有最大的差異是,它可以將不同的振盪器做自訂的聲音訊號傳遞,由不同的方式去做輸出。像是我能用第一個振盪器來做 Pad 聲音,第二個振盪器做 Lead ,然後再將兩個聲音分配到不同的琴鍵做觸發,最後用 Mixer 分配聲音的比例,由同一的 plugin 做聲音輸出。這樣的效果不僅對效能有所保留,還能將聲音設計延伸控制鍵盤上。

還是一台鼓合成器

VPS Avenger 更是一台鼓的合成器,可以將鼓的取樣放進去,用內建的 Drum Sequencer 來做節奏的編排,當然,這些鼓聲都可以被各模組的來做聲音的調變與合成,最後送到 mixer 來做音量與效果器的比例分配。

 

目前 VPS Avenger 已經可以開放下載,售價是 220 美金,也有提供試用版下載,歡迎在下面跟我們分享對於這款合成器的心得。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898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