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效果最強大,免費開源 AI 人聲去除軟體 Ultimate Vocal Remove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目前效果最強大,免費開源 AI 人聲去除軟體 Ultimate Vocal Remover

目前效果最強大,免費開源 AI 人聲去除軟體 Ultimate Vocal Remover

Untitled desig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7.30

近幾年來,有無數的工具和 Plugin 利用 AI 來移除音源中的噪音、人聲和其他元素,這些通常都是昂貴的軟體。然而,Ultimate Vocal Remover 可能解決你的人聲移除需求。


這款免費的軟體是開源的,由開發者 Anjok07 和 aufr33 製作。介面簡單且容易使用,在幾分鐘內就可以弄清楚它的運作方式,因為這款軟體本身相當直觀。
工作流程很簡單。載入你的輸入音訊檔案,指定一個輸出檔案,並根據需要調整和 MDX-Net模型。也可以調整成批次設定,一旦你調整好你的設定,只需要按下寫著開始處理的大按鈕,就可以開始進行人聲移除魔法了。


UVR 也受益於利用 GPU 運算,只要你能找到一個兼容的圖形處理器來利用它。NVIDIA GPU和 CUDA 核心可以做得很好,但 CPU 運算也是一個完全可行的選項。
UVR 是免費且開源的,使用者可以隨時查看 GitHub 頁面。UVR 算是一個獨立運作的軟體,不是一個 Plugin。可以在 Windows、Mac 和 Linux 上使用。也可以在 Apple Silicon 上運行得很好。

 

使用教學


Ultimate Vocal Remover (免費)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07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