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Mother-32 日前更新至最新韌體 2.0 版本!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Moog Mother-32 日前更新至最新韌體 2.0 版本!

Moog Mother-32 日前更新至最新韌體 2.0 版本!

Moog mother 32 v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4.30

相信大家對 Moog 的熱門產品 Mother-32 並不陌生,日前他的韌體更新到了 2.0!有了新的序列功能,並擴展 clocking 的選項等等。Mother-32 是一個半模組化合成器,於五年前推出的產品至今還是有很大的詢問度,使用者評價也不錯。

新版本 2.0 更新了動態功能,包括多個序列方向(向前,向後,鐘擺,隨機),改進並且擴充的 Clocking 的選項,CV-addressed 序列控制,可選的 Swing 以及新的 Pattern。

 

Moog Mother-32 合成器-DigiLog 聲響實驗室

 

Mother-32 這次加強了一些功能,例如他可忽略 MIDI Clock 或是開始/停止,增進的 LED 的視覺反饋,自動保存和寫入保護模式的選項,以及可切換的類比 Clock 輸入及輸出的解析率。韌體 v2.0 具有完全可覆寫的 sync 和 時間引擎,這樣有助於製作緊湊節奏、Funky 律動,並同時與其他設備同步。 乍看之下,這次的更新似乎很不錯,為 Moog Mother-32 合成器加入了許多創意元素。

 

”Moog Mother-32 小教室“

Mother-32 於 2015 年推出,為 Moog 開始發展的半模組化合成器系列中,第一款產品。 Mother-32 結合了靈活的類比 Mono 發聲,不可忽視的強大的序列器以及 32-point 3.5mm Patch,實現與其他設備互連性和可擴展性,是一款動態的獨立合成器,他也開創了與 Eurorack 合成器連接的最新的方法。


 

(影片:Moog 官網韌體更新影片)

 

現在可以免費更新 Moog Music Mother 32 韌體 2.0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90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