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讓管理音訊軟體變簡單 - Wide Blue Sound 音訊 Plugin 解安裝工具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下載!讓管理音訊軟體變簡單 - Wide Blue Sound 音訊 Plugin 解安裝工具

免費下載!讓管理音訊軟體變簡單 - Wide Blue Sound 音訊 Plugin 解安裝工具

Apu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2.11

一鍵解安裝,簡化音樂製作

Wide Blue Sound 最近更新了他們的音訊軟體解安裝工具 Audio Plugin Uninstaller 至 v1.1 版本,這款工具被譽為 Mac 上解安裝音訊 Plugin 的最簡單方法。這款獨立應用程式支援所有音訊 Plugin 格式,包括 AAX、AU、CLAP、RTAS、VST 和 VST3,目前可免費從 Wide Blue Sound 網站下載。

功能特色

  1. 兩種操作模式:「解安裝模式」透過讀取原始安裝收據並逆向工程來工作,確保不會解安裝其他 Plugin 使用的文件;「所有 Plugin 模式」則可以刪除任何 Plugin 。
  2. 過濾 Plugin 格式:「所有 Plugin 模式」還包括一個新的下拉菜單「按 Plugin 格式過濾」,允許使用者移除他們不再使用的格式,或簡單的監控他們正在使用的硬碟空間。
  3. 在 Finder 中顯示:通過右鍵點擊 Plugin,可以輕鬆手動隔離 Plugin 以進行故障排除。


Wide Blue Sound 的音訊 Plugin 解安裝工具不僅提供了一個一鍵解決方案,還能幫助使用者輕鬆管理 Plugin 。無論是試用新 Plugin 而不想讓硬碟雜亂無章,還是想要清理長長的 Plugin 列表,這款工具都能提供幫助。此外,它還能幫助使用者探索安裝包,輕鬆找到任何 Plugin 的預設、偏好設定和其他隱藏文件。
Wide Blue Sound 的音訊 Plugin 解安裝工具是每位在 Mac 上製作音樂的人的必備工具。它的簡單、直觀的操作和強大的功能,使得管理和解安裝 Plugin 變得前所未有的容易。這款工具的推出,無疑為音樂製作人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和效率。

 

軟體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36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