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失蹤小男孩-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推出手機遊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尋找失蹤小男孩-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推出手機遊戲

尋找失蹤小男孩-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推出手機遊戲

Stranger things video game 1200x675
Author by Cal 2017.10.25

你有看 Netflix 推出的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嗎?大家是不是很期待第二季的推出!很想看看故事到底怎麼發展吧,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漫長,如今它們推出了 8-bit 遊戲,這是最棒的方法讓你去消磨的等待時間!

 

 

相信大家都被怪奇物語的背景音樂深深給吸引吧!電子樂團 SURVIVE 之中的 Kyle Dixon 和 Michael Stein 是怪奇物語的主要音樂製作人,他們承包了怪奇物語中 synthwave 風格的配樂。他們的創作風格也受到了他們喜愛的節目(像是 Twin Peaks)影響,他們也希望自己的音樂有這般的影響力。除此之外,他們也受到了 Tangerine Dream 和其他的合成器先驅者們的影響,當 80 年代懷舊風格加上德國合成器英雄們,可以說是完美的搭配。

 

 

在先前的訪問之中,Kyle 說到合成器具有神奇的魔力,它們聽起來很棒,也比吉他酷多了!而 Michael 也說了,可以藉由合成器製造千千萬萬種的聲音,也可以模仿或是創造出任何你想要的聲音,還把合成器比喻成「營養食品」而不是一般的食物!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在第二季之中,他們又會做出什麼樣子的音樂!

 

 

回到主題,他們所推出的這款 8-bit 遊戲有著濃厚的 80 年代風格,不論是畫面或是其他的細節,完美的配合了怪奇物語第一季的時間背景設定(80年代的印第安納州)。在 iOS 或是 Android 上都可以免費下載!第二季將會在這幾天,配合萬聖節的時間推出,在等待的過程中,大家趕快來下載玩玩看吧!最後大家一起來聽聽第一季的配樂和試玩影片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393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