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t Punk 在葛萊美獎演出的舞台用了些什麼?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Daft Punk 在葛萊美獎演出的舞台用了些什麼?

Daft Punk 在葛萊美獎演出的舞台用了些什麼?

Daft punk grammy 2014 650a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4.01.28

本屆葛萊美的大贏家 Daft Punk,囊括了 “年度專輯”、“年度唱片”、“最佳流行組合”、“最佳舞曲/電子音樂專輯” 和 “非古典樂最佳後製工程專輯”,此外,他們這回和 Stevie Wonder 等樂手共同的現場演出,也是令許多人感到非常驚豔,也有不少人在詢問 Daft Punk 當天在舞台上的器材是什麼東西?下面我們來一一剖析。


這回 Daft Punk 在葛萊美上的演出,舞台是由好萊塢的道具專家 Jim Logiudice 等人所設計,他們試圖打造中世紀的現代風格,並且以錄音室的架構為舞台的基底設計,這種風格是專門為 Daft Punk 所設計的 “Daft Arts”!

Daft Punk 演出的黃金混音控臺,並不是道具反而是每一個旋鈕和插孔都是貨真價實可以使用,並且做演出的器材,他們將老舊的聲音設備結合華麗的舞台,從遠方看起來舞台就像是一艘太空船的母船,後方的合成器插孔就像是船艙的控制台一樣。

Behringer BCR-2000s
 

從照片中來看,除了很多個 串接聲音訊號的 Patchbays 之外,那些一大堆旋鈕的器材,似乎是 Daft Punk 最常使用的 Behringer BCR-2000s,假如照片推測正確的話,算一算應該有 14 台 BCR-2000s!

 

Daft Punk – Get Lucky

 

資料引用:Jim Logiudic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06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