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就能像電台!Tascam 新介面讓直播更輕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房間就能像電台!Tascam 新介面讓直播更輕鬆

房間就能像電台!Tascam 新介面讓直播更輕鬆

Us 42 w pon 684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8.26

Tascam 日前推出了 MiNiSTUDIO Personal US-32 和 Creator US-42 系列混音器/介面,針對有直播需求的人們,能更加方便進行他們的工作。而日本版的更是特別與 niconico聯名所推出的哦!

那麼就來看看他們的長相吧,有別於一般的錄音介面,這兩款的設計顯得更加簡潔,所有的按鈕幾乎都在上方,也都是相當好按。上方有著四個按鈕也很方便地就能添加效果,或是播放音效。在直播時,只要隨時按一下,馬上就讓內容變得超有趣!

雖然看起來是個可愛的介面,但品質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哦,有著 Tascam 介面一貫的高音質,提供最高 24-bit、96 kHz的錄製水準,支援 Windows 和 Mac。並且只需用 USB 連接電腦就能輕鬆使用。相容性部分,不管你用什麼 DAW 都沒問題,也能輕易的連接到各種 ios 裝置。

最大的特色就是兩款都有著一個「On Air」的按鈕,只要按下去之後就能確保你正在錄音中,聽到的音訊也全是觀眾聽到的部分,是不是真的在家中就能開電台了!

那麼兩個的差別到底在哪呢?

Personal US-32 帶有內建麥克風,只有一軌 XLR / 6.3 TRS 輸入孔,適合設定簡單或需要攜帶方便的實況主,而 Creator US-42 雖然沒有內建麥克風,但有著兩軌 XLR / 6.3 TRS,如果是需要清楚收到兩個麥克風或有錄製其他樂器的需求,後者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現在兩款都已經正式上市了,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吧!

英文官網:http://tascam.com/product/us-42/

日文官網:https://tascam.jp/jp/product/us-32/top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17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