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rite 推出 iTrack 和 Forte 兩款錄音介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Focusrite 推出 iTrack 和 Forte 兩款錄音介面

Focusrite 推出 iTrack 和 Forte 兩款錄音介面

301224 479438415413398 2109651953 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9.07

英國的音樂硬體製造商 Focusrite 最近推出兩款錄音介面,一款 是專為 iPad 設計的 iTrack;另一款則為 USB 錄音介面。


iTrack

現在行動裝置上的音樂 App 越來越多,也有許多人使用來創作音樂,Focusrite 替 iOS 設計的錄音介面,有 XLR 以及吉他 Line 兩軌輸入,Preamp 部份使用和 Liquid Saffire 56 同級,且具備幻象電源,相信可以提供不錯的聲音品質。除此之外,iTrack 不單單支援 iOS,只要換上 USB 連結,它同樣可以被用在 PC 或是 Mac 上,這樣的設計非常方便。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 iTrack 和先前推出的 Focusrite 2i2 有點相似,確實 iTrack 也同樣在旋鈕周遭使用 LED 來顯示調整的音量大小,而機身也是使用鋁製質感,同時有一個耳機監聽孔。iTrack 預定 10 月開始銷售,售價為 $159.99 USD。

 

 

Forte

另一款 Forte 為 Focusrite 近期的旗艦機種, 提供 2 軌輸入/4 軌輸出,使用 USB 2.0 可用於 PC 和 Mac 系統上,麥克風 Preamp 的設計和它們自家專業級的 RedNet 介面同級,聲音品質達 24-bit/192kHz 的 A/D 和 D/A 轉換,聲音品質應該也是無話可說。

前置面板使用 OLED 顯示各軌的相關音量大小,同時單個大旋鈕有壓力感測(Touch Sensitive)可調整音量。整體看起來和 Apogee Duet2 真是十分的相似,如同近期各家公司都相繼推出類似的產品,如 RME Babyface, MOTU Track16 等等。期待 Forte 上市之後的表現了!

Forte 預計 10 月份開始販售,售價為 $599.99 USD。

 

引用來源:Focusrit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7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