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berg 釋出 UR-C 系列錄音介面,新增 Type-C 並搭載 32-bit/192kHz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Steinberg 釋出 UR-C 系列錄音介面,新增 Type-C 並搭載 32-bit/192kHz 的高取樣率/解析度!

Steinberg 釋出 UR-C 系列錄音介面,新增 Type-C 並搭載 32-bit/192kHz 的高取樣率/解析度!

Steinberg urc family 700x40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10.04

Steinberg 的 UR-C 系列錄音介面,增加提供給行動裝置使用、錄音室使用者的新功能:USB Type-C、32-bit/192kHz 的取樣率/解析度以及 DSP power。Steinberg 在 2019 年 10 月 1 日釋出 UR-C 系列錄音介面,包含 UR22C、UR44C 以及 UR22C 錄音套組,另外一款 UR816C 機櫃式錄音介面將會在 11 月釋出。

每個型號都有 32-bit/192kHz 的聲音解析度,和 DSP 讓你在使用效果時監聽不會產生延遲,以及 USB Type-C(USB 3.1 Gen 1 傳輸)連接,能夠與 PC、Mac 系統兼容並且也能在 iOS 系統裝置上使用。dspMixFx 可讀取 DSP 效果,每個型號都內附軟體 Bundle:含 Cubase AI 音樂製作軟體、FX Suite 基本效果以及 iOS 系統的 Cubasis LE ,可於 iPad 上使用。

 

接下來看看各個型號的外觀特色:

  • UR22C 

UR22C  是一台精實的錄音介面,有兩個使用 Neutrik 插孔的平衡輸入(XLR/6.3 通用 ),並內置 Yamaha 的 D-PRE 麥克風前級。後方面板上有 MIDI I/O  以及 2 個平衡 line 輸出,並且可用 USB 供電。

  • UR44C

有 4 個使用 Neutrik 插孔的平衡輸入(XLR/6.3 通用 ),並內置 Yamaha 的 D-PRE 麥克風前級,並有 2 個耳機監聽插孔。後方面板還有額外的 2 個平衡 Line 輸入、4 個平衡 Line 輸出、主要雙聲道輸出以及 MIDI I/O,可用 USB 供電。

  • UR816C 

僅有 1U 的大小,在中型的錄音室 setup 中大小適中。有 8 個使用 Neutrik 插孔的平衡輸入(XLR/6.3 通用 ),並內置 Yamaha 的 D-PRE 麥克風前級,8 個平衡 Line 輸出以及 2 個 ADAT 可擴充 16 個 channel,並配置 SSPLL 技術的 MIDI clock 。

  • UR22C 錄音套組

包含 UR22C、ST-M01 電容式麥克風和 ST-H01 監聽耳機,以及附有額外的 WaveLab LE 軟體。ST-M01 電容式麥克風有寬廣的頻率範圍,捕捉所有你需要的聲音。

 

目前的售價資訊:

  • UR22C 為 189 歐元
  • UR44C 為 379 歐元
  • UR816C 為 699 歐元
  • UR22C 錄音套組 為 289 歐元

更多資訊:Steinbe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26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