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使 iPad 成為 Sampler/Looper 機!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Feed 使 iPad 成為 Sampler/Looper 機!

Feed 使 iPad 成為 Sampler/Looper 機!

Mzl.gczvgdyj.480x480 7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8.29

又出現一款操作介面相當特別的音樂 App 了 – Feed。融合了取樣、迴圈和錄音等等功能,相信提供做音樂不同的思考模式。


Feed 由 David Gunn 所設計,他身兼程式設計師、音樂家和藝術家等多種角色,同時創辦的 incidental 由多樣化的成員組成,專注於聲音、程式、設計等新媒體創作。

這次所介紹的 Feed 是一款充滿豐富操作性的音樂 App,主要功能以即時的錄音為主軸,使用者可以將錄製好的聲音做即時的調變,如 Pitchshift, Modulate 等等。在應用方面可以將錄製音樂的片段或是人聲所念的語句,做出環境音的襯底效果,亦或是錄製一些聲效當作 Loop 使用,相當方便!

Feed 目前僅支援 iPad,售價為 $1.99 USD。下面附上 App Store 連結及 Demo 影片:

 

Feed on App St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1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