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這次再推出的 clone 竟然是 808!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Behringer 這次再推出的 clone 竟然是 808!

Behringer 這次再推出的 clone 竟然是 808!

Ps339fsk5ozfnx35pacpy9 970 8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5.11

德國電子樂器大廠 Behringer 近期在 Superbooth 合成器展上發佈了 RD-808 的原型機,仿製了 Roland 經典的鼓機 TR-808。

(圖一)Behringer RD-808

(圖二)Roland TR-808

 

RD-808 有 11 個獨立的類比輸出,可透過 USB 接孔傳輸 MIDI 訊號,也帶有 bus compressor 可直接加入總輸出或是個別的輸出。以上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依需求,來設置個別的演出或錄音配置。

(圖三)RD-808 後方接孔

除了 RD-808 之外,Behringer 將陸續推出 ARP 2600、 Oberheimer OB-Xa 及 Roland 的 VP-330 Vocoder Plus 等經典機型的 clone ,上個月 Behringer 還發表了多款 Eurorack 音源。

 

原型機試玩影片:

影片來源:Sonic State 

 
Behringer RD-808 的販售價格未定,目前預計於 2018 年秋季正式推出。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5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